【财经简讯】比特币回到4万美元以上 更多欧央行官员支持加息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6日讯】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

收购推特带动市场 比特币回到4万美元以上

比特币在周末下跌,周一跌破4万美元大关,而周二上涨,重回4万美元以上。这波涨势有狗狗币带动,在特斯拉董事长马斯克收购推特带动市场上涨之际,拉升加密货币整体反弹。

欧洲通胀率过高 更多央行官员支持加息

欧洲央行官员,拉托维亚央行行长卡扎克斯加入了呼吁欧洲央行迅速加息的行列。卡扎克斯认为应该有2到3次25基点的加息。

为保能源安全 德修法允许能源公司国有化

德国内阁周一批准了一项法律修正案,允许政府在紧急情况下,将能源公司收归国有。德国为了应对俄罗斯能源可能断供,启动了天然气管理的紧急计划,能源公司托管是其中可能的一步。

多种不确定性 亚洲经济或面临停滞型通胀

IMF亚太部门代理主任沃尔夫周二警告,亚洲经济恐面临停滞型通胀。沃尔夫表示,不确定性来自大宗商品价格上涨,对欧贸易放缓以及中国经济承压。

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