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大庆警察绑架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6日讯】近日,2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大庆市警察绑架并抄家,被抢走许多私人物品。上门绑架的警察,有的穿便衣,有的穿防护服,为了骗取法轮功学员开门,谎称流感调查或密接等。

据明慧网报导,黑龙江大庆公安会战分局,在一天内绑架20多名法轮功学员。以下都是在2022年4月20日当天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:

法轮功学员苑丽雪在家被绑架,被非法抄家,喷墨打印机、笔记本电脑等私人物品被劫走。

法轮功学员王法娟家,被会战公安分局警察非法闯入,警察将王法娟及丈夫还有3岁的外孙女绑架,家里私人物品被抄。

会战分局警察非法闯入东湖法轮功学员赵清云家抄家抢劫,法轮功学员郑新卫去她家被扣,不法人员随后去郑新卫家抄家。赵青云、郑新卫都被劫持到会战分局。

东湖法轮功学员陈海莲也被会战分局绑架,并被非法抄家。

同日,被会战分局警察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:乘风九区的王秀玲、东湖高层王淑华、东风新村的孔秀时和王晓萌(蒙)母女俩、后龙岗的刘姓老太太和徐(许)姓女法轮功学员,丽水黄姓女法轮功学员,以及东湖九区、六区多名法轮功学员。

东湖法轮功学员段晓荣被大庆公安铁人分局警察敲门绑架,并被非法抄家。先后去了12个警察,翻了一上午,私人物品被劫走。同时,几个警察敲门闯入段晓荣女儿家,进行非法抄家。

大庆市银亿小区法轮功学员周桂兰被让胡路公安分局警察绑架。

大庆让胡路区新潮地区法轮功学员李艳云、鲁姓同修、汇景小区李亚茹被绑架,

家住银亿小区的新潮小学教师王莹在家被警察绑架。

据明慧网统计,2022年1月份获知有2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。其中,辽宁省5人,湖北省5人,吉林省、陕西省、四川省各2人,安徽省、黑龙江、江苏省、内蒙古各1人。这些法轮功学员生前大部分都曾被中共绑架。

明慧网原文:大庆警察绑架骚扰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

(文字整理:张莉/责任编辑:林清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