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大慶警察綁架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6日訊】近日,2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大慶市警察綁架並抄家,被搶走許多私人物品。上門綁架的警察,有的穿便衣,有的穿防護服,為了騙取法輪功學員開門,謊稱流感調查或密接等。

據明慧網報導,黑龍江大慶公安會戰分局,在一天內綁架20多名法輪功學員。以下都是在2022年4月20日當天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:

法輪功學員苑麗雪在家被綁架,被非法抄家,噴墨打印機、筆記本電腦等私人物品被劫走。

法輪功學員王法娟家,被會戰公安分局警察非法闖入,警察將王法娟及丈夫還有3歲的外孫女綁架,家裏私人物品被抄。

會戰分局警察非法闖入東湖法輪功學員趙清雲家抄家搶劫,法輪功學員鄭新衛去她家被扣,不法人員隨後去鄭新衛家抄家。趙青雲、鄭新衛都被劫持到會戰分局。

東湖法輪功學員陳海蓮也被會戰分局綁架,並被非法抄家。

同日,被會戰分局警察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還有:乘風九區的王秀玲、東湖高層王淑華、東風新村的孔秀時和王曉萌(蒙)母女倆、後龍崗的劉姓老太太和徐(許)姓女法輪功學員,麗水黃姓女法輪功學員,以及東湖九區、六區多名法輪功學員。

東湖法輪功學員段曉榮被大慶公安鐵人分局警察敲門綁架,並被非法抄家。先後去了12個警察,翻了一上午,私人物品被劫走。同時,幾個警察敲門闖入段曉榮女兒家,進行非法抄家。

大慶市銀億小區法輪功學員周桂蘭被讓胡路公安分局警察綁架。

大慶讓胡路區新潮地區法輪功學員李豔雲、魯姓同修、匯景小區李亞茹被綁架,

家住銀億小區的新潮小學教師王瑩在家被警察綁架。

據明慧網統計,2022年1月份獲知有2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。其中,遼寧省5人,湖北省5人,吉林省、陝西省、四川省各2人,安徽省、黑龍江、江蘇省、內蒙古各1人。這些法輪功學員生前大部份都曾被中共綁架。

明慧網原文:大慶警察綁架騷擾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

(文字整理:張莉/責任編輯:林清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