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风暴雨中 上海人继续做核酸 感叹人不如狗(视频)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6日讯】上海突发狂风暴雨宛如末日景象,网民指控当局野蛮封控令天怒人怨。还有当地网民分享市民在暴雨中继续核酸检测的视频,指控中共治下“人不如狗”。

大陆媒体预告,4月24日至27日,河南、安徽、浙江、江苏、湖北等12个省区市将遭遇大到暴雨侵袭。其中上海市25日遭遇狂风暴雨和冰雹天气。

网友发布的视频(链接)显示,当天下午暴风雨来袭时,大片乌云在低空滚向上海城区,白昼立刻变夜晚,犹如世界末日。

还有视频(链接)显示,上海狂风呼啸,电闪雷鸣,居民在狂风暴雨中惊恐哀嚎。有防疫帐篷被狂风掀翻,在地上翻滚。还有大树被狂风吹倒。部分地区降下冰雹。

即使如此恐怖的暴风雨,也没有阻止当局疯狂的“政治清零”。

有网友在车上拍摄的视频(链接)显示,车窗外风急雨骤,但路边仍有市民在露天排队做核酸检测。拍视频的市民大骂,感叹上海“人还不如狗”。

中共当局正在上海“突击清零”,强迫市民进行一轮又一轮的核酸检测。但网传视频显示,也有不少小区居民集体抗拒检测,拒绝下楼。

(责任编辑:景中明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