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4日国际新闻简讯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4日讯】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。

1.日本游船北海道近海失踪 10人遇救后死亡

一艘载有26人的游船周六在日本北海道近海寒冷水域失踪,日本海上保安厅周日表示,救援直升机发现了失踪的26人中的10人,但都已死亡。周日早些时候,救援人员加强了搜索并发现了穿着救生衣的失踪者,但海岸警卫队表示无法确认他们是否能被救活。

游船游览行程大约三个小时,可欣赏知床半岛西海岸的美景,失踪时该地区观察到大浪和强风。

2.12国现169例儿童不明原因肝炎 1人亡

世界卫生组织周六发布最新通报,自15日英国报告发现74例不明原因儿童急性肝炎病例以来,已接到更多国家报告新的病例。

截至4月21日,世卫组织欧洲区域11个国家和美洲区域1个国家报告了至少169例不明原因的儿童急性肝炎病例。所有病例患者年龄都介乎1个月至16岁之间。17名儿童需要接受肝脏移植治疗,至少有一人死亡、但没有提供细节。

3.斯洛维尼亚举行议会选举

斯洛维尼亚周日举行议会选举。在这个欧盟小国出现政治分歧之际,这次投票将考验右翼总理亚内兹•扬沙的受欢迎程度,扬沙面临环保主义自由运动党领袖罗伯特.戈洛布的挑战。

新唐人记者严枫、林一 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