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人撼铁门喊饿 女孩为食物威胁跳楼(视频)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4日讯】上海封城酿成一场“大饥荒”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陷入绝境的不再限于独居老人。网传视频显示,有挨饿居民摇撼封楼铁门求救,有女孩为食物威胁跳楼。

4月21日传出的一段视频(链接)显示,几名上海闵行区居民歇斯底里地大喊,并撼动被锁的楼门,试图打破封锁。楼门前一名穿防护服的人员无动于衷,只顾用手机拍摄。

上传视频的网友透露,这是闵行区银都路一个重点封控小区的惨状。

另一段视频(链接)显示,上海高楼上一名女孩威胁要跳楼,并大声控诉政府人员“拿着我的纳税钱,却饿得我要跳楼”。楼下官方人员安抚她称,食物很快就送上去。

有视频(链接)显示,疑似在中国最富裕地区之一的大上海,饥饿的市民开始挖野菜充饥。

此前一段视频显示,有外地打工人员在网上求救,称自己一家七口,包括两名孩子已经断粮,处在饿死的边缘。

(责任编辑:景中明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