诸葛次郎:中共把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用到全社会

日前,看到网上报导的封城下上海“官员弄假、民生艰辛”的三则新闻,不由得忍不住要说一些话,得以释缓内心的焦虑,为未来中国的不幸与痛苦作些预示,盼望中国人能从中寻找自己生存的途径。

关于官员在抗疫期间弄虚作假的新闻太多,这儿不是说感染数字的虚假,是说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奉贤区奉浦街道一处居民区、静安区的和源馨苑小区等视察时,“满天星”便民超市、被视察的小区门口堆满了食物,民众高兴地随意领取或购买。李强走后,这些购买的民众又把菜放回原处,营业员明确说:“(居民)不要来,来了也不卖的。”那些食物马上又搬到下一个需要演出的社区去。

那么,李强是不知情的,他是不允许虚假的了?也不见的。副总理孙春兰作为“钦差”去上海视察指导,被安排在一家企业楼顶“工作”,党媒报道孙总理在某街区激昂视察、指导……李强是知情还是不知情?是参与了还是没参与?

演者认真而快乐,听者看者喜气洋洋……

这让笔者想到了2019年前后香港的反送中运动,很多爱港爱国市民被冤枉成暴徒暴民,一些年轻女子在囚牢被奸杀后吊在树上、桥上;一些爱国男生被打死抛入大海,被中共说成是自杀……

李强在视察时,一个小区居民在楼上向路上的领导反映民生疾苦问题,被抓捕……笔者仔细观看新闻,居民反映的只是 “买不到食物,不知道小区里的有多少病人,无法知道小区的公众信息”这样最简单的问题,根本没涉及什么,结果不久,几个白衣公安闯进他家抓捕了他。

如果在古代,有百姓到衙门口击鼓喊冤,县官老爷或府上大人把醒木一拍:“把那个击鼓的直接押到死牢重打四十大板!民众一定会喊:这样的官府可以关门了。”

这让笔者想到了法轮功学员,1999年至今的二十多年时间里,无数法轮功学员一而再、再而三向党政部门与政法系统讲述“修炼法轮功利于身心健康,真、善、忍于国于民百利无一害”的事实,但无数法轮功学员被抓捕被酷刑甚至打死,中共一遍遍导演着类似“天安门自焚”之类的假新闻。

更令人心痛的是,上海有关部门把一个居民区当作阳性隔离区,强迫居民弃家离园,警察当街抓不愿意放弃家宅的居民,与百姓打成一片,很多居民跪地哭求也无用。

这让笔者想到了中共为在内蒙取消蒙古族语言文字专门教育,打压抓捕抗议的蒙古人,很多人被打得跪地哭喊求饶也没用……

种种这些镜头,是多么的熟悉,似乎二十多年来,在中国一直没有停过。没错,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场景。现在很多对普通民众的迫害的手段,都是在迫害法轮功到一定程度,中共有足够的经验和手段了。迫害法轮功之后,现在又这样公开地、堂皇地却又阴险地、集体式的迫害其他民众。

中共,把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成功地运用到全体中国民众身上了。因为二十多年来,民众的惧怕与沉默,给了中共足够的胆量、力量和条件。

现在,中共把阳性感染者男女老少关在方舱也好,集体关在偏僻的异乡破宅也罢,没有药物没有生活用品,甚至连开水、厕所与洗澡地方也没有,有“阳性患者”说把他们当作畜牲还不如,没人过问,任凭死活。那些隔离在小区家里的一些人也一样,有病死的,有饿死的、有着火了无法施救而死于灾祸的……更恐怖的是,中共地方为了争功邀宠,实现动态清零目标,把“阳性份子”半夜秘密拉到谁也不知道的地方,能消失多少就消失多少,一如当年地武汉,把未死的感染者直接送到雷神山火神山的烧尸炉里,或者还活着就给埋了……

为了当官的伟光正,屁民们以命为代价。

百姓怎么会想到,中共镇压了地主份子、右派分子、臭老九份子、反革命暴乱份子、法轮功份子……如今,应该再也树不了敌人了吧,现在中共居然正在把阳性份子当作“敌对势力”处理。只要中共存在,不管什么时候,都可能编队出“敌人”来的。

这让人又想起了江泽民,他在欧州访问时,与国外政客谈到中国民主与人权问题时,说:“中国人素质不行!”言外之意,中国百姓没有文化、公义和正义,就是奴才命。也就是说,中国人的自私、无知与缺少正气,只能成为中共奴役的对象。

那么,可贵的中国人,唯有认清中共,鼓气我们生命中高贵的正义和良知,保护真实、善良的力量,退出中共,抛弃中共,聚集正气,为自己与民族的未来,谋求一条出路。

(转自大纪元/责任编辑:李明心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