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师傅方便面现老鼠屎 吉林男:吃一口特别恶心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0日讯】“康师傅方便面中发现老鼠屎”的话题,4月20日登上大陆微博热搜。当事人张先生表示,他打开包装吃了口碎渣后,才发现有老鼠屎,当时就特别恶心。

据了解,事情发生于4月18日,吉林白山的张先生称,在购买的康师傅方便面中,发现了老鼠屎

张先生在视频中表示,方便面包装袋没有任何破损,老鼠屎就紧紧地粘在方便面的缝隙里面。

4月18日,吉林白山的张先生称,在购买的康师傅方便面中,发现了老鼠屎。(视频截图)

张先生说,他晚上想吃袋方便面,刚打开包装袋,就吃了一口袋子里的碎渣,然后把面饼放到锅里,刚放进去就看到了一个“黑点”,仔细一看发现是颗老鼠屎。

张先生随即联系了康师傅官方客服,客服表示可以给到3倍或者5倍的赔偿。对此,张先生对大陆媒体表示,自己不能接受,他认为这件事非常严重,“他们工厂的品控还有各种东西,包括老鼠屎的传播病菌,有很大的安全隐患”。他希望官方能给出合理解释,有关部门需要道歉。

张先生说,“当时实在是恶心坏了,因为当时嘴里还嚼着那口方便面,我就漱了好几次口。我希望官方能给一个合理的解释。”

事件引发大陆网民热议,有网民在微博留言说:“康师傅这是要玩死自己吗?食品安全法规定,赔偿低于一千的,按照一千赔偿。也就是这个赔偿至少是一千块,而不是面的3.5倍赔偿。客服诚意不够,一开始就在试探买家底线!!!”

“老鼠屎都能进到方便面里,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环境下生产的”、“质量状况堪忧,这方便面以后还敢吃吗?”

对此,康师傅官方客服称,产品里面是不可能有老鼠屎的,但是不排除有糊面渣的可能,一般面饼上粘有黑色或者黄褐色异物的话,可能是面饼炸制过程中部分被炸焦了,不可能出现老鼠屎。

康师傅方便面投资(中国)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,法定代表人为黄自强。

企查查信息显示,目前,该公司控制的企业在中国大陆共40多家,涉及广东、上海、山东、重庆等多个省份,另外,间接持股企业还有32家。其中,长沙福满多食品有限公司曾因“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”被行政处罚。

(责任编辑:文慧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