庆侨委会90岁 洛侨中心募集展示老文物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0日讯】周日(17日),洛杉矶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办活动,庆祝侨委会成立90周年。当天也有侨民展示侨委会历年的文物,共襄盛举。

洛杉矶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与洛杉矶台美商会,于周日(17日)举办侨委会成立90周年庆祝活动。现场还有侨民带来珍藏的侨务相关文物,在活动上展出。

侨民林基龙:“(侨委会)已经有90年历史,希望侨台商继续把这个侨委会的功能,继续发扬光大。”

洛侨服务中心主任陈敏永表示,活动以“光辉九十,侨见未来”为主题,展望即将在海外各地侨区举办的多项活动。

洛侨服务中心主任陈敏永:“今天的活动意义,希望缅怀过去为中华民国台湾打拼的老侨胞,我拿到一本我们过去所发行的《论语》,这个是在1982年所发行的 ,它不是只有中文版,它也有翻过英文版,这个真的非常的珍贵,今天看到了这些东西,真的非常感谢海外的侨胞,能够把这么珍贵的东西留下来。”

当天活动由侨青开场表演舞蹈。陈敏永认为,这代表侨务工作的传承,期许侨界与侨务委员会,未来能持续服务海外各地的台湾侨胞。

新唐人记者玉晶、董善存洛杉矶采访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