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僑委會90歲 洛僑中心募集展示老文物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0日訊】週日(17日),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活動,慶祝僑委會成立90週年。當天也有僑民展示僑委會歷年的文物,共襄盛舉。

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與洛杉磯台美商會,於週日(17日)舉辦僑委會成立90週年慶祝活動。現場還有僑民帶來珍藏的僑務相關文物,在活動上展出。

僑民林基龍:「(僑委會)已經有90年歷史,希望僑台商繼續把這個僑委會的功能,繼續發揚光大。」

洛僑服務中心主任陳敏永表示,活動以「光輝九十,僑見未來」為主題,展望即將在海外各地僑區舉辦的多項活動。

洛僑服務中心主任陳敏永:「今天的活動意義,希望緬懷過去為中華民國台灣打拼的老僑胞,我拿到一本我們過去所發行的《論語》,這個是在1982年所發行的 ,它不是只有中文版,它也有翻過英文版,這個真的非常的珍貴,今天看到了這些東西,真的非常感謝海外的僑胞,能夠把這麼珍貴的東西留下來。」

當天活動由僑青開場表演舞蹈。陳敏永認為,這代表僑務工作的傳承,期許僑界與僑務委員會,未來能持續服務海外各地的台灣僑胞。

新唐人記者玉晶、董善存洛杉磯採訪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