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罗斯发动新一轮进攻 美国将培训乌克兰军人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0日讯】周一(4月18日),俄军在乌东多地发起进攻,开始顿巴斯之战美国国防官员表示,俄军新增11个“营级战术群”,而且还在北部增加部署。除了对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,白宫表示,将考虑进一步制裁俄罗斯

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:“俄罗斯军队已经开始了他们早就准备好的顿巴斯战役。”

周一,俄罗斯集中大部分力量,发动对乌东地区的全面攻势。

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·柯比:“那是火炮、旋转航空直升机支持、指挥和控制推动。”

当天,五角大楼还发声明说,俄国近日在乌克兰顿巴斯地区和东南部, 新部署了11个“营级战术群”,总数达76个。 此外,还有22个正在乌克兰北部整合。

五角大楼表示,美国将在乌克兰境外,向乌军提供培训。

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·柯比:“培训将在乌克兰以外进行。一小部分乌克兰人将接受榴弹炮训练,之后他们再训练其他乌克兰军人。”

不过,柯比没有透露参与培训的美军数量、地点和时间等细节。

日前, 美国总统拜登曾宣布一项8亿美元的军事援助计划,包括向乌军提供“火炮系统、炮弹和装甲运兵车”等。

白宫表示,正在考虑进一步制裁俄罗斯。

白宫发言人普萨基:“你将看到我们继续扩大制裁目标,继续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制裁,以防止逃避。”

普萨基没有说明具体制裁方案。

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