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闻】4月17日退党精选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7日讯】谢谢赵培。
中共的清零政策引发上海和沈阳民众的不满,他们声明退出中共组织。今天来看他们的声明节选。

上海的李东方说:这次上海疫情,老百姓饭没得吃,病没得看,小区还强迫我们整栋楼晚上合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,所以今天我忍不住在业主群里破口大骂,结果10分钟以后我的微信号就没了。在这个人间地狱我们生活不如一条狗,还不允许我们有任何怨言,归根结底,就是因为共匪的迫害。但我只是个外来务工人员,现在工厂停工,2个月没收入,政府还哄抬物价,变相强迫大家买天价蔬菜!我真的无力承担如此剥削!我已发现我的生活一片黑暗!唯一能做的就是退出我曾经加入的共青团,彻底抹去兽印!希望全国人民一起携手推翻共匪!

沈阳的天美说:经过半个月的封闭隔离,再次来到大街上,恍若隔世。瘟疫真的可以这么严重,以前看到过大法弟子给过相关的资料,现在真的相信了,声明退出共青团,求神佛保佑我们平安。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