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聞】4月17日退黨精選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7日訊】謝謝趙培。
中共的清零政策引發上海和瀋陽民眾的不滿,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。今天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。

上海的李東方說:這次上海疫情,老百姓飯沒得吃,病沒得看,小區還強迫我們整棟樓晚上合唱《我和我的祖國》,所以今天我忍不住在業主群裡破口大罵,結果10分鐘以後我的微信號就沒了。在這個人間地獄我們生活不如一條狗,還不允許我們有任何怨言,歸根結底,就是因為共匪的迫害。但我只是個外來務工人員,現在工廠停工,2個月沒收入,政府還哄抬物價,變相強迫大家買天價蔬菜!我真的無力承擔如此剝削!我已發現我的生活一片黑暗!唯一能做的就是退出我曾經加入的共青團,徹底抹去獸印!希望全國人民一起攜手推翻共匪!

瀋陽的天美說:經過半個月的封閉隔離,再次來到大街上,恍若隔世。瘟疫真的可以這麼嚴重,以前看到過大法弟子給過相關的資料,現在真的相信了,聲明退出共青團,求神佛保佑我們平安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