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闻】4月17日维权动态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7日讯】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。

上海女子做核酸受伤 外出寻医遭警殴打

上海长宁区大金更小区退休人员周女士,4月9号做核酸检测时,被捅破咽喉部,导致咽喉流血不止。在就医的过程中,又遭到辖区警察以“防疫时期执法”为名暴力殴打,导致双手、左脸部、双腿膝关节等处大片乌青、双手背面多处在水泥地上擦伤。

河北村民外出买面 半夜被体罚

河北廊坊红光村因疫情封控管理,两名男子因为饥饿难忍,私自外出买面,结果被抓到派出所,遭体罚一个小时。日前视频发到抖音上,引发众怒,之后,警方又拍新视频,让被体罚者说自己对警方的处罚很满意。

甘肃访民孙金秀被长期软禁在宾馆

甘肃访民孙金秀长期在北京上访,今年2月被截访回原籍后,一直软禁在武山县火车站对面的盈呈宾馆,至今已经长达两个多月,当局不给任何理由,也不解决她的问题。日前,她发出消息求助。

大午集团被低价拍卖 中标公司成立仅三天

拥有51亿资产的河北大午农牧集团,4月15号被高碑店法院以6.861亿低价拍卖,中标的是河北保定芮溪科技有限公司。公开信息显示,这家公司成立仅三天,注册资本七亿元,经营行业为“农林牧渔技术推广服务”,似乎是专门针对大午集团资产竞拍而成立。外界怀疑,该公司是官方的白手套。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