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聞】4月17日維權動態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7日訊】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。

上海女子做核酸受傷 外出尋醫遭警毆打

上海長寧區大金更小區退休人員周女士,4月9號做核酸檢測時,被捅破咽喉部,導致咽喉流血不止。在就醫的過程中,又遭到轄區警察以「防疫時期執法」爲名暴力毆打,導致雙手、左臉部、雙腿膝關節等處大片烏青、雙手背面多處在水泥地上擦傷。

河北村民外出買面 半夜被體罰

河北廊坊紅光村因疫情封控管理,兩名男子因爲飢餓難忍,私自外出買面,結果被抓到派出所,遭體罰一個小時。日前視頻發到抖音上,引發眾怒,之後,警方又拍新視頻,讓被體罰者說自己對警方的處罰很滿意。

甘肅訪民孫金秀被長期軟禁在賓館

甘肅訪民孫金秀長期在北京上訪,今年2月被截訪回原籍後,一直軟禁在武山縣火車站對面的盈呈賓館,至今已經長達兩個多月,當局不給任何理由,也不解決她的問題。日前,她發出消息求助。

大午集團被低價拍賣 中標公司成立僅三天

擁有51億資產的河北大午農牧集團,4月15號被高碑店法院以6.861億低價拍賣,中標的是河北保定芮溪科技有限公司。公開信息顯示,這家公司成立僅三天,註冊資本七億元,經營行業為「農林牧漁技術推廣服務」,似乎是專門針對大午集團資產競拍而成立。外界懷疑,該公司是官方的白手套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