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完台北小巨蛋终场 阿妹表不舍:一辈子记得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7日讯】“阿妹张惠妹16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完成最终场巡演,一共13万张门票9分钟完售,也是首位连开12场的华语女歌手,打破自己2015年连开10场纪录。当晚开唱,她连呼“不可能”,不相信这是最后一场。

“我觉得你们好像比我high耶!我上台前很激动,没想到你们更激动,我已经开始害怕明天了⋯⋯”原来阿妹担心每场演唱会全部掏空给大家,结束都有种灵魂没有回到身上的感觉。

这次“aMEI ASMR”演唱会,所有呈现出来的东西都是阿妹想要的,脚伤已好很多的她,这段时间除了演唱会的专属套餐,也不喝冰的,只喝水、黑咖啡,巡演期间状况出奇的好,当日下午更是集合全部的工作人员,精神喊话、加油打气之外,还突然问经纪人说:“明天是星期日,为什么没有唱?”

原本怕唱不完的她,现在却觉得12场怎么那么快,言词中流露依依不舍。

常常有很多人会问阿妹:“面对压力怎么好好唱歌?”她表示,自己这一路走来,都没有那么平静,很多事情、压力、困难、想像不到的问题,每次升上台来,都要给自己很强大的心理建设,想让大家好好的,又能很high、没有遗憾地回去。

阿妹最后感性道:“这几场撑下来了,谢谢你们!”全场以热烈掌声回应。

等了7年才回到台北小巨蛋,这次的感触更深,阿妹说:“这次演唱会一辈子都会记得!”每个演出的瞬间、每一张戴着口罩的脸,站在台上看着大家,歌后形容是一趟很奇妙的旅程。

而很多人讨论今年是不是阿妹最后一次在小巨蛋演唱,但这都不重要,阿妹用最坚定地口吻对台下满座的观众们说:“你们在哪里,我的演唱会就在哪里!”全场再度因阿妹的这句话沸腾。尾声,就在招牌歌《渴了》、《三天三夜》的歌声中,为第12场最终夜画下完美句点。

(转自大纪元/责任编辑:叶萍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