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完台北小巨蛋終場 阿妹表不捨:一輩子記得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7日訊】「阿妹張惠妹16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完成最終場巡演,一共13萬張門票9分鐘完售,也是首位連開12場的華語女歌手,打破自己2015年連開10場紀錄。當晚開唱,她連呼「不可能」,不相信這是最後一場。

「我覺得你們好像比我high耶!我上台前很激動,沒想到你們更激動,我已經開始害怕明天了⋯⋯」原來阿妹擔心每場演唱會全部掏空給大家,結束都有種靈魂沒有回到身上的感覺。

這次「aMEI ASMR」演唱會,所有呈現出來的東西都是阿妹想要的,腳傷已好很多的她,這段時間除了演唱會的專屬套餐,也不喝冰的,只喝水、黑咖啡,巡演期間狀況出奇的好,當日下午更是集合全部的工作人員,精神喊話、加油打氣之外,還突然問經紀人說:「明天是星期日,為什麼沒有唱?」

原本怕唱不完的她,現在卻覺得12場怎麼那麼快,言詞中流露依依不捨。

常常有很多人會問阿妹:「面對壓力怎麼好好唱歌?」她表示,自己這一路走來,都沒有那麼平靜,很多事情、壓力、困難、想像不到的問題,每次升上台來,都要給自己很強大的心理建設,想讓大家好好的,又能很high、沒有遺憾地回去。

阿妹最後感性道:「這幾場撐下來了,謝謝你們!」全場以熱烈掌聲回應。

等了7年才回到台北小巨蛋,這次的感觸更深,阿妹說:「這次演唱會一輩子都會記得!」每個演出的瞬間、每一張戴著口罩的臉,站在台上看著大家,歌后形容是一趟很奇妙的旅程。

而很多人討論今年是不是阿妹最後一次在小巨蛋演唱,但這都不重要,阿妹用最堅定地口吻對台下滿座的觀眾們說:「你們在哪裡,我的演唱會就在哪裡!」全場再度因阿妹的這句話沸騰。尾聲,就在招牌歌《渴了》、《三天三夜》的歌聲中,為第12場最終夜畫下完美句點。

(轉自大紀元/責任編輯:葉萍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