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横河观点】央视采访孙、李是表衷心还是推责?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7日讯】观众朋友们好,我是横河,欢迎大家来到《横河观点》频道,4月16日,星期六。我的频道是美东时间每周二、四、六更新视频,给您带来最新的时局分析、深度解读,欢迎大家订阅并分享给您的朋友。

今天焦点:上海抗疫是否到拐点,加强清零还是放松管制,哪种政策会赢?央视采访孙、李是推责吗。美国德州将移民送往首都华府,新泽西女子监狱两犯人怎么会怀孕?

上海传出矛盾信息,是加强清零还是放松管制,全员核酸检测、核酸码和健康云,孙春兰李强接受央视采访表示总书记指挥,是表忠心还是推责,政府调整政策不会解决问题,数字清零?美国德州大巴载非法移民到达华府,新泽西州女子监狱爆丑闻,女犯被同监狱变性人怀孕。

订阅【横河观点】: https://bit.ly/3qPqmWX

《横河观点》制作组

(责任编辑:刘明湘)

 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