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活节迎接春天 伦敦城市农场生机勃勃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7日讯】4月17日是西方的复活节,是基督教纪念耶稣复活的的重要节日,也像征着着春天到来,万物复苏。在英国伦敦的城市农场,也充满了生机,一起去逛逛。

灵活的山羊、刚孵化的小鸡、毛茸茸的驴子,它们都是住在伦敦塔村区 (Tower Hamlets)“斯蒂芬妮城市农场”里的动物,这里占地3英亩,不大,但充满生机。

斯蒂芬妮城市农场首席执行克莱尔•霍金斯 (Clare Hawkins):“复活节和春天,通常是我们一年中最激动的时刻。色彩缤纷,在春天整个地方都充满生机。”

疫情期间,农场作为安全的户外空间,颇受欢迎,很多的企业也选择在农场,举行公司团建和休假。

公司志愿者菲比•弗里尔 (Phoebe Frere):“我们公司组织了志愿者,我跟着公司前来,帮助农场重整花田,我们这样做只是想对社区表示一点感谢,也是很好的团队建设,很开心大家能增进了解,而且离开办公室呼吸新鲜空气的感觉真好。”

遛狗很常见,不过你见过溜雪貂吗,这里是伦敦的“赫尼城市农场”(Vauxhall City Farm),今年还迎来了新的小生命,两只羊宝宝,在这里居住着约100只动物,让城市中的人们,可以亲近动物,享受自然。

赫尼城市农场联络员瑞安农•卡尔 (Rhiannon Carr):“我觉得这场疫情,让我们更加关注自然,以及自然赋予的一切对我们多么重要。让人们更意识到城市中的绿地是多么的必要,也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。”

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