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節迎接春天 倫敦城市農場生機勃勃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7日訊】4月17日是西方的復活節,是基督教紀念耶穌復活的的重要節日,也像徵著著春天到來,萬物復甦。在英國倫敦的城市農場,也充滿了生機,一起去逛逛。

靈活的山羊、剛孵化的小雞、毛茸茸的驢子,它們都是住在倫敦塔村區 (Tower Hamlets)「斯蒂芬妮城市農場」裡的動物,這裡占地3英畝,不大,但充滿生機。

斯蒂芬妮城市農場首席執行克萊爾•霍金斯 (Clare Hawkins):「復活節和春天,通常是我們一年中最激動的時刻。色彩繽紛,在春天整個地方都充滿生機。」

疫情期間,農場作為安全的戶外空間,頗受歡迎,很多的企業也選擇在農場,舉行公司團建和休假。

公司志願者菲比•弗里爾 (Phoebe Frere):「我們公司組織了志願者,我跟著公司前來,幫助農場重整花田,我們這樣做只是想對社區表示一點感謝,也是很好的團隊建設,很開心大家能增進了解,而且離開辦公室呼吸新鮮空氣的感覺真好。」

遛狗很常見,不過你見過溜雪貂嗎,這裡是倫敦的「赫尼城市農場」(Vauxhall City Farm),今年還迎來了新的小生命,兩隻羊寶寶,在這裡居住著約100隻動物,讓城市中的人們,可以親近動物,享受自然。

赫尼城市農場聯絡員瑞安農•卡爾 (Rhiannon Carr):「我覺得這場疫情,讓我們更加關注自然,以及自然賦予的一切對我們多麼重要。讓人們更意識到城市中的綠地是多麼的必要,也讓我們更加懂得珍惜。」

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