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寰宇扫描】布林肯:中共必须在俄乌问题上选边站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6日讯】

布林肯中共必须在俄乌问题上选边站

俄乌战争开打以来,中共试图与双边保持距离,但在对内宣传上却走亲俄立场,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周四(4月14日)说,中俄之间的所谓“无上限合作”正在受到考验,中共必须结束其在俄乌冲突中的骑墙态度,在侵略者和受害者之间、在现有国际体系和混乱冲突之间做出选择。

俄祭核武警告 芬兰外长:已为各种威胁做好准备

北约组织(NATO)上周召开外交部长会议讨论多项议程,包括北欧的芬兰与瑞典入会议题;比邻俄国的芬兰,6月可望先提出申请,克里姆林宫则不满,怒呛俄方将必须采取措施“重新平衡情势”。面对俄罗斯警告不准加入北约组织,芬兰外长(Pekka Haavisto)回应,已为各种可能发生的威胁做好准备。

NFT游戏被骇180亿元 FBI查出:北韩骇客干的

热门NFT(非同质化代币)游戏Axie Infinity使用的区块链网路上月惊传遭到骇客入侵,价值6.2亿美元(约180.7亿元台币)的加密货币被窃。经过追查,美国联邦调查局(FBI)周四(14日)表示,北韩骇客是这起案件的幕后黑手。

以色列年内部署雷射防空系统 将改变战场规则

以色列国防部14日宣布,以国研发的“铁梁”(Iron Beam)雷射防空系统,上月在首次测试中成功击落无人机、火箭、迫击炮弹和反战车飞弹。研发团队负责人(Yaniv Rotem)表示:“使用雷射能‘改变战场游戏规则’,这种技术容易操作,经济上也证明可行。”总理班奈特(Naftali Bennett)2月宣布要在年底前完成部署。

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