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闻】4月15日退党精选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5日讯】上海浦东新区的民众说,上海的防疫让他们彻底对这个党绝望,声明退出中共组织。节目时间关系,来看他们的声明节选。

浦东新区的王丽平,林莉,王伟宗说:我们被封锁在家一个多月,中间总共只发过几棵青菜、番茄和胡萝卜,然而就这样的“大礼包”居然要500块!我发布求救信息,不到1小时后就删了顺便封了我的账号……这一个多月没人关心我们的死活,我们的生活质量甚至不如一条蛆!更恶心的是,我们打开电视,新闻上却是一片歌舞升平,一直在说物资充足,百姓幸福!他们根本看不到我们连生存都难如登天!眼看着家里的粮食一天一天减少,马上就没饭吃了,我们现在心如死水,不知道哪天我们就去见上帝了。想起大学时我们对着匪旗宣誓,还觉得好自豪,现在想起真是可笑。既然共匪想方设法剥削压榨,不压榨人民到最后一滴血不罢休,凭什么强迫我们要爱国爱党?希望这个恶党早日灭亡,共匪亡了才有希望!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