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民控上海防疫亂象 十年前住戶導致小區封控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5日訊】近日,上海浦東新區的一小區被官方劃為封控區,理由是出現一名陽性確診者,不過有民眾曝光,這名確診者是十年前的小區住戶,官方因查不出他現在的住址,而採用十年前的流調資料。

上海居民:「這裡連密接都沒有,什麼叫陽性小區,根本不存在。那為什麼會出現這個烏龍?」

近日,上海當局劃定浦東新區一小區為封控區,理由是出現一名感染者。不過,當地居民披露,這名感染者是十年前曾居住在該小區,不是現在。

上海居民:「這個(染疫)居民大概在九到十年前,曾經在我們小區居住過,九到十年前啊!也就是意味著,在這麼多年他都離開了這個小區,都不在三林這一片生活。為什麼他今天會上榜?因為他們(官方)流調都查不出他現在的住址,(官方)用他們十年前流調出來的住址,就定性了。這是什麼?你說這個還有公理嗎?」

還有民眾拍攝影片控訴官方,要將她強制關進方艙,她向網友展示出綠碼證明,求助網友協助。

上海居民:「我本來是一個沒病的人,你說我有病還沒有證據,我的證據就是我現在都是綠碼,而且我所有從一個月下來的都是陰性,現在只有求助各位網友幫忙了。」

網傳一段影片,上海警方和防疫人員進入市民家中,試圖強行將一名男子抓進方艙,遭到男子抵抗,雙方在陽台發生激烈衝突。

上海居民:「這棟樓要解封了, 喊了大半天,沒人願意下來拿旗、唱歌,演砸了。」

上海封城各種亂象,引起民怨。有市民爆料,有一棟樓要解封,官方安排居民唱紅歌歌頌共產黨,沒有人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林鈺唐、張芮甄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