纽约国际车展 2018世界最佳汽车揭晓

【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讯】美国三大车展之一的纽约国际车展,本周末即将开始,而在周三的媒体预览会上,已经颁发了2018年度世界汽车大奖,总共6个奖项花落谁家呢,一起随记者去看看。

我们现在是在曼哈顿的贾维茨会展中心,2018年度世界汽车大奖,刚刚结束了颁奖仪式,今年的头奖年度最佳汽车,由这辆Volvo XC60摘得,也是颁奖史上第二辆获此殊荣的SUV。

历经3百万里程的测试和全面评估,今年的世界年度最佳汽车总决赛,Volvo XC60击败路虎揽胜星脉(Range Rover Velar)和Mazda CX-5。

这也是继去年的Jaguar F-PACE以后,第二辆获得头奖的SUV。

这辆豪华中型SUV沃尔沃XC60,自2008年发布后,成为沃尔沃最热销车款,2017推出了第二代车型,大量应用沃尔沃旗下最新科技,整体实力全面提升,如搭载最新的city safety等安全系统;基本实现半自动驾驶;可通过检测车内外pm2.5和空气质量调节内外循环,改善车内空气质量等。

沃尔沃美国地区总裁 Anders Gustafsson:“这沃尔沃的好日子,也为我们哥德堡的同事们感到自豪,所有工程师、设计师,这个奖项属于他们。”

入围头奖的Range Rover Velar,虽然无缘夺冠,但仍抱回年度最佳设计奖。

世界年度最佳豪车奖,上一届由奔驰E-Class三连冠,今年则是由Audi A8摘得。

年度最佳性能奖得主是BMW M5,而年度最佳绿色环保奖由Nissan LEAF获得。

去年新添的奖项,世界年度最佳城市汽车,今年的得奖者是大众 Polo。

世界年度汽车的评选,自2005年开始,今年的6个奖项,总共16辆候选车款,都是由24个国家的82位汽车领域专业记者投票选出。

新唐人记者宇亭、韩瑞纽约采访报导。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