纽约国际车展揭幕 崭新车款琳琅满目

【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讯】纽约国际车展周三开幕,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纷纷展示一系列拥有更吸引人设计、更先进技术、更卓越性能以及更高燃油经济性的主流和豪华车款,呈现更多全球汽车品牌新车型的首演。

今年的车展上,到处都是外界以前从未见过的全新车型,数量之多更是20年来仅见,都在各家品牌即将发布的产品计划中扮演重要角色。福布斯列出的主要车款,包括林肯大陆概念车(Lincoln Continental Concept)、雪佛兰迈锐宝(2016 Chevrolet Malibu)、凯迪拉克CT6(2016 Cadillac CT6)、雷克萨斯RX(2016 Lexus RX)、赛恩iA和iM(Scion iA and iM)、捷豹XF(Jaguar XF)、丰田混合动力车(Toyota Hybrid)、起亚远舰(2016 Kia Optima)、日产风度(2016 Nissan Maxima)等。周三和周四是媒体日,车展周五将向公众开放。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