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財經簡訊】馬斯克提出收購推特 大眾汽車第一季利潤增長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4日訊】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

馬斯克提出收購推特

週四一份監管文件顯示,馬斯克已提出收購社交媒體公司推特,出價為413.9億美元,這相當於每股54.20美元。馬斯克在寫給推特董事長泰勒的信中表示,如果提議不被接受,自己將重新考慮作為股東的立場。

大眾汽車第一季利潤增長

大眾汽車週四表示,公司第一季初步銷售營業回報率從2021年同期的7.7%升至13.5%,但烏克蘭戰爭和供應鏈的瓶頸對公司的影響仍不確定。大眾3月表示,俄烏戰爭對其2022年收入增長8-13%的前景受到質疑,戰爭對其他業務活動也將產生進一步的負面影響。

土耳其通脹率超過60%

土耳其三月通脹率達到61.14%,創下20年以來新高。主因是土耳其貨幣里拉貶值嚴重,推高了進口商品價格。受伊斯蘭教影響,土耳其在面對高通脹時還採取降低利率的政策,因此使土耳其貨幣大貶值。

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