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封城爆官民冲突 赵立坚“人民偷着乐”再被挖出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4日讯】上海封城防疫,民众生活物资得不到保障,引爆官民矛盾。与此同时,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此前的抗疫言论,再被网友挖出示众。

网上一段视频显示,近日,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百曲雅苑的物业管理人员,不允许业主拿走自己购买的物资,引发抗议。

穿着防疫服的物业人员:“我不跟你们吵,进去!”

穿着防疫服的物业人员:“你们在外面,违反了防疫法。”

上海奉贤区业主:“我们是可以不买东西,但你要发东西啊!”

上海奉贤区业主:“你们关了多少天了啊?说4天4天,现在12天了。”

穿着防疫服的物业人员:“现在进去,我让你们进去,你们听到了吗?”

上海奉贤区业主:“那你们发不发物资?”

穿着防疫服的物业人员:“发不发物资等通知。”

上海奉贤区业主:“等通知,我们都快饿死了。”

穿着防疫服的物业人员:“你们在外面的,不让你们进去。”

穿着防疫服的物业人员:“你违反了防疫法了!”

上海奉贤区业主:“防疫法有没有说,把人饿死在这里的?”

另有一段视频显示,上海徐汇区康乐小区,居民委已经停摆二十天了,街道进小区要求全员核酸,被居民愤怒抵制,要求先解决物资供应,再做核酸。

社区街道人员:“大家不要聚集到一起,我们有序地做核酸。”

上海康乐小区居民:“我们可以明天做,今天你先帮我们把物资解决掉。”

上海康乐小区居民:“我们都没吃的了,还要做核酸?”

近日,就在清零防疫引发民愤之际,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,此前的防疫言论,再次被网友翻出来调侃。

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:“你们能够在抗击疫情期间生活在中国,你们就偷着乐吧!”

还有网友嘲讽说,“看到这个特推文的你,麻烦惜福一点。”

一位在雨中做核酸的大陆民众,干脆将赵立坚的照片和他的“金句”挂在身后,讽刺意味浓厚。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、姜迪亚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