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阳一起隔离?长春市民痛批清零政策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3日讯】在另一个重灾区长春,当局的清零政策不但没有缓解疫情,同样的次生灾难也在每天发生。当局将大批没有染疫的民众与阳性患者一起隔离。

视频:“不上方舱,方舱都是阳性,我们都是阴性,正常人,没办法了,没人管,我们全体步行回家,20公里。”

11号晚,长春市宽城区民众被拉到兴隆山方舱医院隔离,这些穿着防护服的居民不愿意和方舱里的阳性患者一起隔离,全体步行回家。上传视频的网民说,逼得百姓步行20公里自己回家,这是什么邪恶的政权?到底要干什么?

另一视频显示,12号晚,不少穿着防护服的大人和小孩,被拉走隔离后,又拉回来,说没地方安置。此外,有很多人被拉到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会议中心隔离。

长春市民李先生痛批中共当局推行的社会面清零政策

长春市民李先生:“这不都说清零嘛,现在问题是,阴和阳,你不能放在一块。现在不是专家说了算,是领导说了算。你看张文宏说真话就不行,你跟他不一致,你就下来呗。”

长春市民张先生认为,这是一场政治抗疫。

长春市民张先生:“方舱医院里头,我有熟人进去了,阳性了,待了7、8天,人家啥药也没吃,双阴了,就像一场感冒似的,你说这是个啥病,它整了这么大阵仗。我感觉它是政治抗疫,跟它政权有关,因为这个病,感觉它的致命性,死亡率都没有重感冒高。”

李先生透露,他住的单元有人染疫,结果全被拉到吉林珲春市隔离。

长春市民李先生:“隔离这边了,我们那儿不出阳性嘛,那个单元吗,就给我们隔离了嘛,现在是延吉住满了,现在在珲春,前天。我们来的那天,40多个大客车啊。(我住)宾馆,起码得25号能回去,怎么都得半个月,你想这半个月得多少钱,不都是老百姓的(纳税)钱嘛!”

新唐人记者陈洁、李珊珊、柏妮采访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