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地自行车世界杯 传奇车手创33次夺冠纪录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3日讯】新闻最后,我们去到巴西,观看今年的UCI山地自行车大奖赛。瑞士传奇车手舒尔特,获得了职业生涯中第33场“世界杯赛”的胜利。

UCI山地自行车世界杯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山地车赛事,采用多轮次系列赛的方式,每年选手们要前往不同的赛站比赛,在赛季结束后再凭借积分进行排名。

在UCI山地自行车世界杯的诸多项目中,奥运越野赛,简称XCO,最受关注。顾名思义,它的比赛规则与奥运会规则相同,大集团一起出发,先到终点者为胜。

在男子组的比赛中,随着比赛信号灯转绿,选手们开始奋力蹬开脚踏板,争先恐后地冲了出去。瑞士传奇自行车选手尼诺·舒尔特很快就冲到了队伍的最前沿,在领先集团中,和法国选手马克西姆·马洛特展开激烈争夺,最后以1小时26分52秒的成绩险胜。

瑞士自行车手尼诺·舒尔特:“我花了三年时间赢得了第33次世界杯比赛的胜利。 在众多观众面前获胜,这感觉更好了。 这次比赛如此激烈,马克西姆真是拼了。 我在最后几米几乎输掉了比赛,但我没有放弃。 这是一个甜蜜的胜利!”

女子组的比赛同样激烈且精彩。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丽贝卡·麦康奈尔一马当先,以绝对优势赢得了比赛。来自荷兰的安妮·特普斯特拉以17秒之差,位列第二。

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