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怨冲天 知情者讲述李强亲民秀翻车现场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3日讯】4月11号,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去居民区视察,结果,当地居民直接开骂,指责政府物资供应不到位,快要饿死了,让李强的亲民秀当场翻车。本台采访了知情者,来看详细报导。

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,李强来到一个社区,隔着铁栏,与一名坐轮椅的白发妇女交谈,遭到这名妇女大声指责,李强则不断点头,试图安抚这名妇女的情绪。接着,另一名妇女指着李强痛骂,指责官员“有罪于国家,愧对天地!”

有网友披露,李强意外到访的是上海“和源馨苑”小区。该小区居民李晶,4月12号对记者表示,李强之前先视察了对面被安排好的小区。

上海和源馨苑小区居民李晶(已变声):“对面一栋楼,叫观景苑,李强准备要到这个地方去视察的。”

“许多原来闸北区的政府官员,好多人住在这里面。这里有疫情发生,有几个阳性病例,李强准备到这里去的。人家发出来的信息,要他做演员嘛,下来拿快递了,什么的。”

“李强去了,好像挺好。”

李晶回忆,李强视察完观景苑,转身来到了和源馨苑。没想到,情况急转直下。

上海和源馨苑小区居民李晶(已变声):“傍晚的时候他过来,下午四五点钟过来的。”

“几个阿姨就对着李强骂了,11号封控到现在,我们救灾物资就发过两次,第一次就是一点点蔬菜,第二次发了10个鸡蛋和一罐豆瓣酱。”

“我们全部都要饿死了!都在骂李强。把李强骂的好没趣的。他也是讨骂,活该!”

李晶说,李强到访后,小区开始发一些物资,但是很多水果都是烂的。小区12号上午刚说解封,下午,门洞彻底被封了。说是小区发现了阳性病例。

上海和源馨苑小区居民李晶(已变声):“从3月11号,我们足不出户,阳性从何来呢?”

“现在门洞彻底被封了,垃圾都不能倒了。”

李晶痛斥,上海老百姓对政府已经绝望了。

上海和源馨苑小区居民李晶(已变声):“上海市政府既伤害了我们上海市民的心,也伤害了周边那些援助我们的人,那些农民,那些民工的心,人家对上海没有少援助。说你们上海怎么会没有菜吃?没有饭吃?”

“有的老百姓说,问题出在下面,上面政策是好的。”

“现在看来,问题不在下面,问题在上面,在顶层。”

“发展到今天,老百姓直接就开骂了。”

新唐人记者赵凤华、林茗涤,特约记者顾晓华采访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