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怨沖天 知情者講述李強親民秀翻車現場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3日訊】4月11號,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去居民區視察,結果,當地居民直接開罵,指責政府物資供應不到位,快要餓死了,讓李強的親民秀當場翻車。本台採訪了知情者,來看詳細報導。

社交媒體上的視頻顯示,李強來到一個社區,隔著鐵欄,與一名坐輪椅的白髮婦女交談,遭到這名婦女大聲指責,李強則不斷點頭,試圖安撫這名婦女的情緒。接著,另一名婦女指著李強痛罵,指責官員「有罪於國家,愧對天地!」

有網友披露,李強意外到訪的是上海「和源馨苑」小區。該小區居民李晶,4月12號對記者表示,李強之前先視察了對面被安排好的小區。

上海和源馨苑小區居民李晶(已變聲):「對面一棟樓,叫觀景苑,李強準備要到這個地方去視察的。」

「許多原來閘北區的政府官員,好多人住在這裡面。這裡有疫情發生,有幾個陽性病例,李強準備到這裡去的。人家發出來的信息,要他做演員嘛,下來拿快遞了,什麼的。」

「李強去了,好像挺好。」

李晶回憶,李強視察完觀景苑,轉身來到了和源馨苑。沒想到,情況急轉直下。

上海和源馨苑小區居民李晶(已變聲):「傍晚的時候他過來,下午四五點鐘過來的。」

「幾個阿姨就對著李強罵了,11號封控到現在,我們救災物資就發過兩次,第一次就是一點點蔬菜,第二次發了10個雞蛋和一罐豆瓣醬。」

「我們全部都要餓死了!都在罵李強。把李強罵的好沒趣的。他也是討罵,活該!」

李晶說,李強到訪後,小區開始發一些物資,但是很多水果都是爛的。小區12號上午剛說解封,下午,門洞徹底被封了。說是小區發現了陽性病例。

上海和源馨苑小區居民李晶(已變聲):「從3月11號,我們足不出戶,陽性從何來呢?」

「現在門洞徹底被封了,垃圾都不能倒了。」

李晶痛斥,上海老百姓對政府已經絕望了。

上海和源馨苑小區居民李晶(已變聲):「上海市政府既傷害了我們上海市民的心,也傷害了周邊那些援助我們的人,那些農民,那些民工的心,人家對上海沒有少援助。說你們上海怎麼會沒有菜吃?沒有飯吃?」

「有的老百姓說,問題出在下面,上面政策是好的。」

「現在看來,問題不在下面,問題在上面,在頂層。」

「發展到今天,老百姓直接就開罵了。」

新唐人記者趙鳳華、林茗滌,特約記者顧曉華採訪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