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民怒呛 李强亲民秀当场塌方 温家荡成敏感词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2日讯】上海封城引发民怨沸腾。有影片传出,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李强,在4月11号视察小区时,发生了没有获得官方安排的居民出现,批评当局防疫政策,使李强的亲民秀,当场被搞砸。

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,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李强4月11号视察小区,李强等地方官员隔着小区大门的围栏,与一名坐轮椅的白发妇女交谈,结果,遭到这名老人大声指责当局的防疫政策,不顾百姓死活。

据当地居民爆料,自己的社区事先经过打点,发给每人200元人民币的“封口费”,要他们假装物资充足、生活自由,想不到,李强临时走访了附近的另一处社区,这个社区并未事先接获通知,因此爆发了居民怒呛李强的一幕。

在坐轮椅的老妇人怒呛李强之后,一名妇人缓缓走来,不顾围栏内外的官方人员拦阻,冲到围栏边,大声向李强反映老百姓的实际情况。

后来,人群越聚越多,李强转身离开。

上海领导被怒呛的同时,上海温家荡隔离点的惨况也在网上热传,温家荡更成为微博敏感词。

微信网友Victoria与友人的聊天记录显示,这位网友4月7号前后被送到上海浦东的温家荡隔离点,但相关设施还没建好,条件恶劣,管理混乱。

不仅满地垃圾,而且厕所都还没有通水。

Victoria的聊天视频在网上流传,4月9日遭微博封杀。温家荡也成为微博敏感词。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、姜迪亚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