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闻】郎咸平:母亲上海去世 悲剧本可避免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2日讯】

郎咸平:母亲上海去世 悲剧本可避免

来自台湾的经济学者郎咸平,4月11号在微博上证实,他的母亲因等不到核酸检测报告,在上海一家医院的急诊室门外去世,他也因上海封城,没能见上母亲最后一面。

他说,悲剧本来是可以避免的,他母亲98岁高龄,肾脏有一点点衰竭,按照过去的诊断,只要打一针就好了。但是因为上海严格规定必须要做核酸后才能就医,他母亲在一家三甲医院当场做核酸,竟然4个小时都没出结果,他深感震惊。而他母亲就在医院的急诊室门口等了4个小时后过世。

他自己想去见妈妈最后一面,但由于小区封控,花了相当多的时间和有关部门沟通才允许他去医院,但站在马路上,却又叫不到滴滴网约车,所以最后也没有见到母亲最后一面。

郎咸平在大陆财经媒体界是知名人物,一直支持中共当局的政策。有网友回应说,连郎咸平都如此,可见当局政策确实混乱。

也有人替他惋惜,说“以教授的能力,本该带着老人家定居到美加或西欧或澳洲,舒舒服服地过日子,可惜了”。

复旦教授下楼取菜 遭志愿者围殴

前一天,上海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教授黄河,也在网上自曝,他下楼取菜时,遭到社区多名志愿者围攻,造成轻度脑震荡。事件已报警处理。

不过,小区业主委员会却发声明说,黄河挨打的原委是,黄河的太太在小区的微信群中辱骂“志愿者是感染源”,还说自己是红三代,爷爷提着脑袋打下了红色江山,还说其他业主是贱命,引发众怒,因此没人再给他家送东西。

而黄河下楼拿东西时,又跟志愿者起了冲突,并先动手殴打志愿者,才引发了后续的拉扯冲突。

事件引发网友议论,有人说,这是“中共党病毒发威的表现”、“群众斗群众!这招非常泯灭人性!”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