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军在乌东部集结可能进行重大攻击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0日讯】乌克兰当局表示,俄罗斯军队正在乌东部集结准备进行重大攻击,并敦促民众逃离。新公布的卫星图像显示,一支军队正在向顿巴斯地区集结。

美国俬营公司Maxar Technologies公布的卫星图像是周五拍摄的,分析显示,一支长8英里的军事纵队,包括装甲车辆、牵引火炮和支援设备的卡车,正在穿过乌克兰小镇韦利基布尔卢克,向南行驶、前往顿巴斯地区

俄罗斯自2月24日入侵开始以来,虽然未能占领一个主要城市,但乌克兰表示,俄罗斯正在东部集结军队进行重大攻击,并敦促人们逃离。

乌克兰南部遭俄军围困的港口城市敖德萨,周六晚上许多逃难的乌克兰人抵达罗马尼亚的伊萨恰边境口岸。

乌克兰难民塔蒂亚娜(TATIANA):“是战争。当然,就是战争。昨天,一枚火箭飞过我们的房子,在附近爆炸。非常可怕。孩子们很害怕。这就是我们离开的原因。”

新唐人记者徐哲、林一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