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封城 男星曝光近况 秀出菜色自嘲“盛宴”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0日讯】台湾金钟视帝李立群近年来移居上海,如今中共病毒(COVID-19)延烧上海,中共当局下令封城,民众现面临缺粮问题,而70岁的李立群也秀出他的“隔离盛宴”,自嘲“省着吃”。

上海封城多日, 疫情未见趋缓,但民众面临缺粮问题,李立群透过抖音曝光突如其来的隔离生活,他表示已经过去一周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解封,“区委告诉我们,要我们继续坚持!”(相关视频

李立群目前只能透过团购的方式采买食物,但他叹道不是想买什么就可以买到什么,而是“给你什么,就只能吃什么”, 比如团购的羊肉夹馍只有馍没有肉、馅料,李立群苦笑说:“吃这个羊肉夹馍的馍,团购只能买到馍、买不到肉。”

接着,李立群秀出一碗白菜豆腐五花肉,他调侃是隔离期间的“盛宴”,“今天给了个白菜, 我赶快来(做)个白菜豆腐五花肉,炖了一大碗,好久没这么吃了”,李立群还自嘲,“我要慢慢省着吃。”

(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/责任编辑:叶萍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