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封城 男星曝光近況 秀出菜色自嘲「盛宴」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0日訊】台灣金鐘視帝李立群近年來移居上海,如今中共病毒(COVID-19)延燒上海,中共當局下令封城,民眾現面臨缺糧問題,而70歲的李立群也秀出他的「隔離盛宴」,自嘲「省著吃」。

上海封城多日, 疫情未見趨緩,但民眾面臨缺糧問題,李立群透過抖音曝光突如其來的隔離生活,他表示已經過去一週了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解封,「區委告訴我們,要我們繼續堅持!」(相关视频

李立群目前只能透過團購的方式採買食物,但他嘆道不是想買什麼就可以買到什麼,而是「給你什麼,就只能吃什麼」, 比如團購的羊肉夾饃只有饃沒有肉、餡料,李立群苦笑說:「吃這個羊肉夾饃的饃,團購只能買到饃、買不到肉。」

接著,李立群秀出一碗白菜豆腐五花肉,他調侃是隔離期間的「盛宴」,「今天給了個白菜, 我趕快來(做)個白菜豆腐五花肉,燉了一大碗,好久沒這麼吃了」,李立群還自嘲,「我要慢慢省著吃。」

(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/責任編輯:葉萍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