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预告】新唐人推出历史纪录片《兵仙韩信》

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0日讯】4月19日起,由新唐人、大纪元联合制作的九集历史纪录片《历史英雄系列:兵仙韩信》,将在新唐人电视台的美东、休斯顿、美西、大陆、欧洲等频道以及Roku频道播出。

兵仙韩信》以秦朝末年,楚汉相争的历史事件为背景,讲述了韩信跌宕起伏而又辉煌的一生。每集纪录片时长约20分钟,综合正史和历代文人的评述,以文物古迹和动画相结合的画面,再现了韩信生平,以及他以少胜多的著名战例。

韩信创造了一段壮阔的历史,也成就了一个战争神话,他的谋略和坚忍,历来为后人称道,被誉为“国士无双”,“功高无二,略不世出”。纪录片也着重探讨故事背后的文化内涵,比如他为什么要忍受胯下之辱,为什么能够战必胜、攻必取,为什么遭到刘邦多次猜忌、打压,却从不背叛汉室?

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,韩信用自己的言行和生命,演绎了其中“忍”的精髓,也展现出兵家的谋略、臣子的忠信以及高士的淡泊。《兵仙韩信》也致力于呈现传统文化和历史真貌,带领观众梦回楚汉,饱览兵仙传奇。

附:《历史英雄系列:兵仙韩信》播出时间

美东:首播 周二(4月19日)19:30;重播 周三(4月20日)16:30 & 周六(4月23日)7:00
休斯顿:首播 周二 18:30;重播 周三 15:30 & 周六 6:00
美西:首播 周三 10:00;重播 周四 14:00 & 周六 9:00
大陆:首播 周三 19:30;重播 周四 17:30 & 周日 9:30

每周播出一集。

(责任编辑:刘明湘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