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非法关押判刑 上海维权人士揭监狱黑幕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9日讯】原中国上海居民包先生,近日向本台记者揭露,在他被中共非法关押的3年期间,他在监狱中目睹许多狱警对民众的迫害。带您了解。

原大陆上海居民包先生,因在网上发表自由言论被中共监狱非法关押3年。近日,他接受本台记者采访,揭露了他所见的监狱黑幕

他指出,囚犯每天从早上6点工作到晚上11点,伙食很差。狱警安排人们无法完成的工作,未完成工作者,会被铐起来被电棍电,或被绑在树上脱光衣服喂蚊子。他认为,强迫囚犯劳动,是以劳动改造的名义,剥削劳动力。

据他了解,一位做政府工程的公司老板,在被政府官员欺骗后,以拖欠农民工资罪,被非法判刑7年,关押在监狱。

洛杉矶民众包永杰:“政府先给你个小钱骗你嘛!给你工程做了一半了,政府说你等一等,我们财政部会批钱给你的,等一下没事的,又在做,他已经把家里的所有的房子,车子都抵掉了,去抵这个工程了,抵完以后,他民工工资发不起,不是不想发,他没有钱发,政府下台了,下一届上来了,不承认:我没有叫你这样做啊,你去找上一届政府去啊。”

此外他提到,一名七十几岁、靠养兔子维生的农民,因为割草时误割电线,也被非法关押判刑。

洛杉矶民众包永杰: “他每天去拔草喂兔子。有一天,他的背带松掉了,断掉了。地上有一个电线,它也没有写什么东西,他就把电线拿锄刀割。电线割下来了,往肩上面一背,然他就被叛了10年,说他是什么,破坏军事设施罪。”

他表示,当今中国没有法治,一切都是共产党说的算。因此他呼吁,中国民众应尽快早日觉醒、远离中共。

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