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落马官员】重庆原公安局副局长姚昌序被调查 曾迫害法轮功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9日讯】中共重庆公安局,又有一名高官落马。周五(4月8日)当局通报,重庆公安局原副局长、一级巡视员姚昌序,涉嫌严重违纪违法,被调查。据明慧网报导,姚昌序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,受到“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”的追查。

通报没有说明姚昌序被调查的具体原因。简历也只有一行字,没有明确的任职时间。

据仅有的公开资料,姚昌序曾任重庆市南岸区副区长、市公安局南岸区分局局长、督察长;2015年2月起,升任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、一级巡视员。

姚昌序长期在重庆公安局任职,从时间段来看,和已经落马的前重庆公安局长王力军、何挺、邓恢林有工作交集。

另据明慧网报导,姚昌序在重庆市公安局任职期间,对袁树兴、叶文秀、段在英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负有责任。

“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”发出通告,对姚昌序进行追查。

新唐人记者李梅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