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自由言论遭酷刑 华人吁了解真相认清中共邪恶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8日讯】一名来自中国上海的华人,近日接受本台专访时揭露,他在国内时因在网上发表自由言论,被定为寻衅滋事罪,遭到关押和酷刑。来看报导。

现居住在洛杉矶的包先生,在中国时,经常去葡萄牙、德国和台湾等国家旅游,了解许多国内被屏蔽的真相

回国后,他经常翻墙,在朋友圈传播真相,却因此被警察找去谈话,甚至还被国安秘密抓捕。

洛杉矶民众包永杰:“2010年11月,1号晚上,我记得很清楚,我在拉面店吃拉面,突然出现5个便衣,把我手铐铐我,当时手铐铐的印子还在,把手铐强行压进去,把我反铐,押上一辆便车,不是警车,把我送到了一个所谓的派出所,其实不是,是一个酒店,地下酒店,然后把我放在那边审讯我。”

后来,包先生被公安部门以寻衅滋事定罪,并遭到酷刑迫害。

洛杉矶民众包永杰:“天天不给你睡觉,他们轮班,只要你睡了就把你拍醒,他们就把我反铐铐起来,靠在铁栏杆上面,吊好,拿冷水喷我,开冷风吹我,吹到我受不了嘴唇发紫,他们又电我,然后我还是不承认,他们就一直不给我睡觉,持续了7天,我实在撑不住了,送监狱医院上海南汇监狱医院抢救了。”

他揭露,酷刑的电棍电击,使他记忆力衰退、肌肉萎缩。不久,又被非法判刑三年,关在上海安徽军天湖监狱,每天被迫从事有毒的劳动工作。

洛杉矶民众包永杰:“监狱干活就是烫锡的有毒的,它要放油漆烘干,烤干了之后,漆包线,我不干那活,他们逼我干,它是有毒的,我不想伤害我身体,然后把我们睡的棉被,躺在上面,黑警凳子压在我的身上坐着,手铐反铐铐好,然后浇水,然后用电棍电湿的棉被,电的我跳,导致我大小便失禁,然后我还是不认,他们把我放在这么矮的房间里面,他们叫严管,一关就3个月。”

他指出,因为劳动环境恶劣,部分狱友得了癌症去世。他本人也在服刑三年后,罹患鼻咽癌。

他还表示,被判刑后,他妻离子散,母亲得了心肌梗塞,家中的电脑和钱财也遭到抄家清空。甚至在出狱后,每周仍被要求思想汇报,警察也经常找他谈话。

包先生希望通过自身经历,呼吁中国人尽快了解真相,认清中共的邪恶,逃离共产暴政。

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