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自由言論遭酷刑 華人籲了解真相認清中共邪惡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8日訊】一名來自中國上海的華人,近日接受本台專訪時揭露,他在國內時因在網上發表自由言論,被定為尋釁滋事罪,遭到關押和酷刑。來看報導。

現居住在洛杉磯的包先生,在中國時,經常去葡萄牙、德國和台灣等國家旅遊,了解許多國內被屏蔽的真相

回國後,他經常翻牆,在朋友圈傳播真相,卻因此被警察找去談話,甚至還被國安祕密抓捕。

洛杉磯民眾包永杰:「2010年11月,1號晚上,我記得很清楚,我在拉麵店吃拉麵,突然出現5個便衣,把我手銬銬我,當時手銬銬的印子還在,把手銬強行壓進去,把我反銬,押上一輛便車,不是警車,把我送到了一個所謂的派出所,其實不是,是一個酒店,地下酒店,然後把我放在那邊審訊我。」

後來,包先生被公安部門以尋釁滋事定罪,並遭到酷刑迫害。

洛杉磯民眾包永杰:「天天不給你睡覺,他們輪班,只要你睡了就把你拍醒,他們就把我反銬銬起來,靠在鐵欄杆上面,吊好,拿冷水噴我,開冷風吹我,吹到我受不了嘴唇發紫,他們又電我,然後我還是不承認,他們就一直不給我睡覺,持續了7天,我實在撐不住了,送監獄醫院上海南匯監獄醫院搶救了。」

他揭露,酷刑的電棍電擊,使他記憶力衰退、肌肉萎縮。不久,又被非法判刑三年,關在上海安徽軍天湖監獄,每天被迫從事有毒的勞動工作。

洛杉磯民眾包永杰:「監獄幹活就是燙錫的有毒的,它要放油漆烘乾,烤乾了之後,漆包線,我不幹那活,他們逼我幹,它是有毒的,我不想傷害我身體,然後把我們睡的棉被,躺在上面,黑警凳子壓在我的身上坐著,手銬反銬銬好,然後澆水,然後用電棍電濕的棉被,電的我跳,導致我大小便失禁,然後我還是不認,他們把我放在這麼矮的房間裡面,他們叫嚴管,一關就3個月。」

他指出,因為勞動環境惡劣,部分獄友得了癌症去世。他本人也在服刑三年後,罹患鼻咽癌。

他還表示,被判刑後,他妻離子散,母親得了心肌梗塞,家中的電腦和錢財也遭到抄家清空。甚至在出獄後,每週仍被要求思想彙報,警察也經常找他談話。

包先生希望通過自身經歷,呼籲中國人儘快了解真相,認清中共的邪惡,逃離共產暴政。

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