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国一分钟】传东海养老院已逾20老人亡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8日讯】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。

上海东海养老院逾20老人死亡 家属要说法

上海最大养老院东海老年护理医院(也称东海养老院)染疫,《华尔街日报》消息称,该养老院近期至少有20名老人死亡,是否与中共病毒(COVID-19)有关还未确定,家属正在了解原因,其中还有多次拒绝院方火化尸体的要求的亲属。

薄熙来大秘、粮食局前局长 徐鸣被起诉

4月7日,中共前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徐鸣案被起诉。其被指控收受巨额财物等罪名。在薄熙来任重庆市委书记期间,徐鸣是薄熙来的“大秘”。徐鸣退休前所在粮食系统,最近两年频繁被清洗。中共粮食系统官员纷纷落马。

刘强东卸任京东CEO 陆网企又一高层异动

中国电商巨头京东集团宣布,刘强东将不再兼任京东集团CEO一职,由集团总裁徐雷接替。4月7日上午,“刘强东卸任京东CEO”的话题快速登上微博热搜。从他2018年被爆出性侵大学生丑闻后,刘强东霉运连连,接连辞掉多项职务。

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