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无人机喊话 要市民“控制灵魂对自由的渴望”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8日讯】中共野蛮封控上海市,被指一场“白色文革”,引发民怨沸腾,反抗不断。而网传视频显示,当地官方无人机喊话,要求居民“控制灵魂对自由的渴望”。

4月5日晚,有上海市民在微博发布影片(链接),显示疑似当地警方无人机晚上在松江九亭小区广播:“松江九亭家园的居民朋友们,在疫情期间请严格遵守市政府相关防疫规定,控制灵魂对自由的渴望,不要开窗歌唱,此行为有疫情传播的风险。”

该影片引发热议。有知情网友称,自己的同学就是松江九亭小区居民,当天该小区居民不是在阳台唱歌,而是高喊“没有物资”。他的同学天天给相关部门打电话求助,都音讯全无,居委会甚至直言“没有物资自己解决”。5日晚间,只是有小区居民喊了几声,就被公安的无人机警告。

还有网民讥讽官方的“防疫”规定:“阳台大喊物资没了有风险,阳台大声唱居委会组织的红歌没危险。人群聚集讨论围观娱乐有危险,人群聚集核酸抢菜没危险。”

网页截图。

上海强推中共野蛮封控政策,制造的次生灾难已远远超过病毒本身的危害。遍地身穿白色防护服的人员为所欲为,其恐怖程度被指一场“白色文革”。当地饿死、病患失救死、自杀、精神失常的消息频传,民怨沸腾。民众纷纷反抗,要求解封,恢复正常状态。官方则强力“维稳”,镇压一切可能的反抗,甚至出动持枪特警。

日前网上传出一段影片(链接),片中公安的言行,彻底暴露了当局“不解决问题,只解决提问题的人”的立场。

(责任编辑:郑鼓笙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