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無人機喊話 要市民「控制靈魂對自由的渴望」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8日訊】中共野蠻封控上海市,被指一場「白色文革」,引發民怨沸騰,反抗不斷。而網傳視頻顯示,當地官方無人機喊話,要求居民「控制靈魂對自由的渴望」。

4月5日晚,有上海市民在微博發布影片(鏈接),顯示疑似當地警方無人機晚上在松江九亭小區廣播:「松江九亭家園的居民朋友們,在疫情期間請嚴格遵守市政府相關防疫規定,控制靈魂對自由的渴望,不要開窗歌唱,此行為有疫情傳播的風險。」

該影片引發熱議。有知情網友稱,自己的同學就是松江九亭小區居民,當天該小區居民不是在陽台唱歌,而是高喊「沒有物資」。他的同學天天給相關部門打電話求助,都音訊全無,居委會甚至直言「沒有物資自己解決」。5日晚間,只是有小區居民喊了幾聲,就被公安的無人機警告。

還有網民譏諷官方的「防疫」規定:「陽台大喊物資沒了有風險,陽台大聲唱居委會組織的紅歌沒危險。人群聚集討論圍觀娛樂有危險,人群聚集核酸搶菜沒危險。」

網頁截圖。

上海強推中共野蠻封控政策,製造的次生災難已遠遠超過病毒本身的危害。遍地身穿白色防護服的人員為所欲為,其恐怖程度被指一場「白色文革」。當地餓死、病患失救死、自殺、精神失常的消息頻傳,民怨沸騰。民眾紛紛反抗,要求解封,恢復正常狀態。官方則強力「維穩」,鎮壓一切可能的反抗,甚至出動持槍特警。

日前網上傳出一段影片(鏈接),片中公安的言行,徹底暴露了當局「不解決問題,只解決提問題的人」的立場。

(責任編輯:鄭鼓笙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