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隔离乱象:拉一车人没处送 扔马路上(视频)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7日讯】中共坚持所谓“零容忍清零防疫”,但上海等地疫情爆发远远超越政府行政能力。视频显示,因隔离点爆满,很多大巴车拉着隔离人员如没头苍蝇般乱窜。

其中一段视频(链接)显示,一辆大巴车停在马路边上,很多被隔离人员下车站在马路上,旁边多名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无所事事。拍视频的男子愤怒的控诉,官方欺骗他们说是拉去隔离,结果把人丢在马路上,没人管没人问。

另一段视频(链接)显示,一群自称阳性的市民,其中包括老人和小孩,站在空旷的校园里,旁边堆放着行李。他们对着远处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大声控诉,已经到这里几个小时,被扔在露天没人管,连一瓶水都不给。市民指责官方“骗人”。

分享视频的网友称,事发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下辖的北蔡镇。当地政府晚上10点将一批阳性患者从家中转移隔离,从晚上11点把他们扔在中转站寒冷的空旷大厅里,直到凌晨4点半才再次登上大巴。官方说是要送去观海路隔离点,结果却把他们拉到南汇拱北路168号一所学校里,没有方舱医院,没有医护,没有药,没有食物。在冻饿一夜后,患者爆发了。

还有一段视频(链接)显示,一些隔离人员被送到了所谓的“隔离点”,却是一个露天大棚,水泥地上搭起两排遮阳篷,有的遮阳篷下面只有一张简易床,有的连床都没有。连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也只有几个塑料凳。拍视频的男子不断用脏话大骂。

在疫情大爆发之下,当地医疗系统和官方行政系统一片混乱。此前网传消息显示,上海许多社区和“就地隔离”的场所内,大量阳性人员根本送不出去,继续留在原地互相交叉感染。

网传通话录音显示,东南新四村一名女住户质问当地居委会女书记,自己楼栋内10户人家6户有阳性,居委会为何不闻不问。该女官员“诉苦”称,他们每天也在向上反映,但“上海所有的方舱医院,包括造好的,没造好的,都已经爆满”,阳性者根本送不出去。

上海此次疫情爆发,一轮又一轮的全员核酸检测被指“催化剂”之一。

中共为所谓“清零”,不断强推全员核酸检测,人为制造大规模人员聚集,造成大量的群聚感染。但官媒为了所谓“政治正确”,继续吹嘘“清零”防疫的“伟光正”。

(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/责任编辑:林清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