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闻】“大白”打人 剃阴阳头 中国防疫怪象频出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6日讯】疫情之下,中国最大、最繁华的城市上海陷入混乱。多地“大白”打人、社区与医疗队起冲突,民众发贴及拒绝做核酸遭抓捕等。其他省市同样怪象频出,防疫人员抓民众剃“阴阳头”羞辱,老人封门后自杀等等。

4月5号,一段上海社区官员与医护人员起冲突的视频热传。上海闵行区方面回应称,与社区人员起冲突的是本地医护人员。

医护人员:“我们姑娘身上都已经脏了,你们连换防的东西都不给我们,甚至从早上6点钟到现在。我们一口水都没喝过。”

同时,上海近期还发生多起身穿白色防护服的人员(大白),对民众拳打脚踢的事件。

最新的一段视频显示,松江区车墩镇联阳小区外八个“大白”围殴一名年轻人。

在松江区车墩镇也有“大白”把民众打倒在地之后,用脚使劲踹头。

新唐人记者5号向上海松江区车墩镇派出所核实。

值班警察:“这个事情由松江公安分局,他们那边会派专门的直接介入调查。”

在松江区也一名男子因询问“大白”的警号,被3名“大白”带走。

在闵行区金平路一小区,一位女士叫大家一起反映问题,被警察扣上煽动罪带走。

上海警察:“我现在传唤你,跟我走。”

讽刺的是小区墙上的标语写着:自由、和谐、平等、公正、法治······

另有视频显示,一些身穿红马甲的人员强行私闯民宅,逼迫居民删帖。

身穿红马甲人员:“你做过什么事情?”
上海居民:“我们没做什么啊”
身穿红马甲人员:“群里面做了什么东西?”
居民否认后,这伙志愿者说,找房东。

在上海松江区九亭镇,一位女居民因拒绝做核酸也被带走。

居委会人员:“今天我再次上门要求你做核酸。你还是不做,对不对?”
女居民回答:“是的。”

随后,警察找上门抓人。

上海警察:“依法带走”。
女居民:“我哪里违法了?我哪里违法了?”

最后,这位女居民被强行塞进一辆警车带走。

另外,上海当局近期转移民众去异地隔离,一些民众因不愿意转移,遭“大白”们拳打脚踢,强行拉走隔离。

上海隔离点更是乱成一团。有感染者被送到嘉定在荒郊野外隔离。还有成百上千的农民工被集体隔离,看上去相当吓人。

同时,没被隔离的上海老人因担心被饿死,跪求警察抓他去吃牢饭。

上海警察:“别说你了,我们家都没吃的,又不是你没吃的。
上海老人:“你是人民警察,有什么事,老百姓找你。”

还有上海老人因买不到菜,到潍坊五村居委会抢盒饭,双方大打出手,导致居委会一度罢工。

还有上海患者出门求医,小区封控导致患者死在家中。家人悲愤哭喊:“要去做透析,不给做······人都走了!”

另有多段视频显示,上海一些隔离小区断粮,没人理。

小区居民:“我们要物资,我们要物资······”

小区居民:“没有吃的,我们要饿死了!”

另一边厢,大量外省援沪物资无人接收,蔬菜腐烂被扔掉。

山东援助上海蔬菜的志愿者:“这一车菜十几万,全部淌水放在车上,你们给我说我现在该怎么办?”

而上述的案例只是上海封城后引发的次生灾难的冰山一角。

在其它城市同样乱象从生。在山东荷泽凤凰镇,防疫人员当街抓人剃“阴阳头”,羞辱民众。

防疫人员:“不让你出去,你非得出去,今年是疫情你非得出去。叫你到处跑,叫你到外跑。”

4月6号,凤凰镇政府回应,事件正在处理中。

而在东北某地,一名80岁的独居老人遭封门后,在清明节身穿红衣上吊身亡。

在另一个疫情重灾区吉林,居住在北山街道社区的居民集体高喊,没菜吃断粮了。

吉林居民:“4月1号,我们碧水山城所以的居民现在都在喊没有菜吃了,封控半个月了,我们一单元只收到一次菜。一些孤寡老人,更是可怜的没有地方去求助。”

一位上海老人怒斥,当局极端的疫情封控措施,是没有矛盾制造矛盾。

上海老人:“我们小区都不出门,整天闷在监狱里,这样搞有什么名堂呢?比文化大革命还文化大革命了,运动群众是什么目的嘛?没有矛盾制造矛盾,没有障碍制造障碍,恐怖的这副样子。”

上海居民季孝龙实名请命,呼吁当局停止“运动式防疫”。

采访编辑/李韵后制/李沛灵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