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明志Youtube频道被搬空 《玻璃心》等MV全消失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6日讯】马来西亚歌手黄明志的Youtube频道被骇客入侵,不仅所有歌曲MV全部消失,60亿的点阅量也在一夜之间蒸发。

马来西亚歌手黄明志,在Youtube上的官方频道,4号晚疑似遭到骇客入侵,拥有327万订阅的频道被搬空,所有视频和60亿点阅一夜之间蒸发,就连频道的名字也被换成俄文的脏话。

歌手黄明志:“我的Youtube频道,我已经经营了13年,是非常长的一段路程,但现在什么都没了。”

身在英国的黄明志在脸书上发布视频,表达他的愤怒,还用俄语飙骂骇客。

黄明志经纪人表示,正在与Youtube协商处理相关事务,希望能恢复之前的内容。

去年10月,黄明志与澳籍女歌手陈芳语合唱一首嘲讽中共小粉红的歌曲《玻璃心》在网络上爆红,短短一个月,点击量就突破3000万。《玻璃心》的MV中充满粉红元素,暗讽小粉红,歌词中提到韭菜、玻璃心、蝙蝠、果子狸、防火墙等敏感词,句句戳到中共当局要害。但歌曲上架后,立刻遭到中国各大音乐平台封杀,黄明志和陈芳语的微博账号也被消失。

随后,黄明志再推出与台湾金门政府合作的宣传观光歌曲《墙外》,歌曲Youtube点阅量也突破千万。歌曲中的弦外之音,体现了在中共日趋严厉的信息封锁和审查下,黄明志对身在“防火墙”内渴望自由交流的人们表达理解与同情,让很多中国大陆的“墙内人”感动得落泪。很多大陆网友翻墙出来留言,表达感动和支持。

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