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辆硬闯平交道 匈牙利列车出轨酿数人丧命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5日讯】匈牙利南部城镇明曾特(Mindszent)今天(5日)发生重大交通事故,一辆皮卡车不顾警示号志已亮起,硬闯平交道,撞上急驶而来的火车,导致列车出轨,已知7人死亡。

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7点左右,距离首都布达佩斯东南方140公里的明曾特附近。据了解,这列火车从绍特(Szentes)到哈德梅兹-瓦沙尔赫利 (Hódmezővásárhely),车上共有22名乘客,其中2人重伤,8人轻伤。

一名警方发言人告诉路透社,卡车上有5人死亡,卡车上和火车上的人都受伤。

稍早有消息称,事故共造成5人丧生,10人受伤,但救护车称,有13人不得不住院。

匈牙利警方则透过声明表示,“有数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,还有数人当场死亡。”但未提供更多细节。

匈牙利当地一家新闻网站报导,有7人在这场事故中丧命。

(责任编辑:卢勇信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