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闻】录音曝上海防疫内幕 大陆全网删除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4日讯】

上海病例再飙升 同康医院隐瞒疫情

上海疫情继续失控,虽然封城多日,病例还在不断飙升,4月3号官方通报说,过去24小时内,上海再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38例,无症状感染者7788例。

上海市民都被封控在家中,由于食品紧张、就医困难、隔离中心条件差,网上救助的声音不断。

中共副总理孙春兰4月2号赴上海视察时却还在强调,“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。”

而由于中共惯于掩盖真相,上海病例到底有多少、疫情的真实情况如何,外界难以知晓。

据大纪元报导,上海市同康医院八病区发生院内感染,至少有30多名老人阳性,但同康医院隐瞒封锁疫情,并在院内护工严重不足的情况下,拒绝家属入院陪护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。

一位患者家属表示,同康医院从去年年末就开始封控,但一直没有上报。直到4月1号早上,这名家属才从私交比较好的护士那儿得知,很多医护和老人确诊感染被拉走。与他95岁的外婆同病房的老人出现发热症状,他外婆也出现严重咳嗽症状。但电话和微信群联系院方,院方都无回应。

录音曝上海防疫内幕 大陆全网删除

同时,一段“上海市民与疾控中心专家对话”的录音,在海外网络上广泛流传。

市民:“喂,你好,这边是疾控中心吗?(对)我这边反映一个问题,我想咨询一下问题。”

在这段将近20分钟的录音中,市民投诉他父亲在“健康云”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,随后又接到疾控中心流调电话称检测结果为阳性,需要配合流行病学调查。表示不满。

疾控中心专家披露,健康云不可信。上海医疗资源已经枯竭,其它疾病已经无力救治,医院病床很紧张、隔离点没有房间、120没有车。各个防疫部门没有协调,无人统筹,一团浆糊。专业人员都快累死了,都快被逼疯了,现在把这个疫情已经变成了政治性疾病。

专家还告诫这位市民,尽量不要去方舱医院,居家隔离比较好,如果强制要去,要向对方要求出具阳性报告,因为方舱医院没有报告的。

由于披露了上海病例造假、防疫决策、方舱医院、医疗资源等方方面面的真相,这份录音目前已经在中国大陆网络被删除。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