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向阳刑满释放 狱中曾遭多种非人酷刑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2日讯】天津法轮功学员周向阳,因信仰遭受7年冤狱,于2022年3月1日出狱回家,但仍然遭中共监控。周向阳狱中遭受被掐生殖器等非人酷刑,而妻子李珊珊因坚持为丈夫申冤,曾遭2次非法劳教。

据明慧网报导,周向阳在监狱非法关押期间,遭警察电棍电、辣椒水喷眼睛等折磨,还遭警察操控犯人变态的迫害:掐乳头至流水、掐生殖器、用手扣肛门、拔眼毛、掐指甲盖、挤肋骨胸骨、撬牙、灌尿等。

周向阳大学毕业,在天津铁道第三勘探设计院工作,是全国首批造价工程师。

2003年,周向阳被非法判刑9年,期间遭受无数酷刑,导致遍体鳞伤。酷刑包括:被彻夜电击、连续30天熬夜、多次关小号、野蛮灌食等等。

2008年,周向阳为抵制迫害,绝食1年多,体重只剩80多斤,身体虚弱致无法行走,大小便不能自理。

期间,妻子李珊珊因坚持为丈夫申冤,曾遭到监狱的报复,2次被非法劳教共计3年多。

2015年,天津警察再次将周向阳和妻子李珊珊绑架,周向阳被冤判7年,李珊珊被冤判6年。

下面是周向阳向天津市司法局、天津市监狱管理局、天津市检察院第三分院、司法部陈述他在天津滨海监狱的部分遭遇:

我本人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功被非法关押了17年,经历了各种伤害:电棍电 、棍棒打、拳打脚踢、不让睡觉、独居、铐地锚、各种谩骂侮辱等。

2020年11月,我被送到天津滨海监狱十监区一分监区4班。狱警指使几个犯人按住我,另一犯人潘鑫掐我乳头,掐至流水,连续几个月稍微一碰就非常疼。

包括几个犯人(白建刚、赵硕鹏、白宗明)按住我,潘鑫掐我生殖器(用力掐很长时间,掐多次后导致生殖器流脓,红肿变形);掐我睾丸(每次用力掐很长时间,楼道里经常可以听到我大喊、却从来无人过问。犯人们告诉我,喊也没用,这是大队长告诉这样干的)。直至有一次,潘鑫掐我(睾丸)直至我痛得喘不上气来,他们把我抬到监狱医院吸氧。

包括掐、挤我肋骨、胸骨(有时抱住我使劲往铁床上挤,当时“喀吧”一声。我几次感觉自己的肋骨或胸骨骨裂了)。我的肋骨、胸骨一疼就是几个月,有时晚上躺在床上自己都无法翻身。

还有往我脸上吐痰(每天吐几十口,吐完后不允许擦);还有顺着我脖子往衣服里灌凉水然后开窗子冻我。

还有使劲掐我指甲盖(至指甲里边被掐黑了,后来左手小拇指指甲畸形到现在还没好);还有以给我灌水为借口用冲洗器(大针管)撬我牙齿(我的上牙右数第三颗被撬断了,当时连着一点皮,几天后牙就掉了)。

潘鑫还有一种变态的迫害方式,就是用手扣肛门。有几个犯人刘焕峰、王迪、祁开业、赵硕鹏、白宗明等人,还有的我叫不上名字的人,按住我,潘鑫戴手套使劲往我肛门至直肠里扣,然后往我嘴里抹。一共4次,其中两次是在监狱医院的铁栅栏门门口,白天,上午和下午各1次,由警察梁瀚文亲自指挥。还有2次是在监狱十监区禁闭室外墙的梯形凹槽里。其中1次是警察梁瀚文亲自指挥,另一次是警察臧海旭亲自指挥,当时在扣之前警察臧海旭还往潘鑫戴的手套上喷上了辣椒水,当时说“给他加点佐料”。每次我痛的大喊,犯人们就堵我的嘴……

还有一种方式是针对我绝食的,就是犯人潘鑫(后来他的“徒弟”白建刚也照做了一次)当着我的面往矿泉水瓶里尿尿(200毫升左右),然后当着我的面把尿的尿倒进给我灌的流食里,然后当着我的面灌进(鼻子插管)我的胃里,整个过程都在我的视线范围。如此多次。他们也曾灌过茶水之类的“假尿”,但真尿就灌了多次,整个过程都在我的视线范围。

以上说的这些迫害方式都是在我当时已经绝食近6年,身体瘦弱,体重只有80多斤的情况下做的。

记得当时潘鑫经常对我说:“对你们(法轮功学员)说服教育没有用,只能用“暴力转化”的方式,这是我们的经验。现在针对你的这些招儿不算什么,等过些天把你弄到二分监区(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监区),看到时候怎么弄你(当时潘鑫还有警察给我描述了一些怎样迫害的手段,我实在是难以启齿)。记得当时的警察和犯人经常和我说一句话:只要没有外伤,你说(告)我们也没有证据,不会有人管你。也有警察对犯人们说:“弄他们(法轮功学员)就狠狠巴巴的。”

我曾经和值班的大队长(高佩治等)说过相关的一些情况,有时当天就会被“报复”。一次臧海旭用电棍电过我之后说,听说你又和大队长打小报告了,让你长点记性,以后别乱说。然后犯人们就会告诉我,你和他们(警察)说没有用,就是他们让干的。

有的警察直言不讳,现在“上边”要“转化率”你们又不“转化”,只能是这样对你们了。有一个叫杨艳华的犯人找借口打我(拳打脚踢)超过50次(胸骨、肋骨、尾骨伤几个月),晚上按着我的头往我身上浇凉水(每次浇超过半洗脸盆凉水,我的身上、被褥、床上全湿透了)几十次。当时杨艳华也曾说过:这是“上边”的意思。

明慧网原文:周向阳在天津滨海监狱遭受的种种变态残害

(文字整理:张莉/责任编辑:林清)

相关文章
评论